灯火阑珊

狐狸也会绕不过弯的

【龙龄】火锅





   天慢慢亮了,太阳柔和的光从窗户透过来打在脸上,王九龙揉了揉因为长时间看手机而引起酸涩的眼睛看向门口,张九龄还是没有回来,他眨了眨眼收起满心的失落软绵绵的打了个哈欠。


  手机从手里慢慢滑落掉在客厅的地毯上发出“咚”的声响,沙发上睡着的人却还在深眠。


  管家从自己的卧室出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缩成一团睡的正熟的王九龙,也不知道他那大个子缩成一点是为了什么。


  已经第三天了,管家叹了一口气没忍住给张九龄打了电话,电话响起的那一刻对面传来了极其吵闹的音乐声,带着张九龄有些雀跃的语调,倒是听不太清,管家连忙把声音调小低头看向王九龙,所幸王九龙没被吵醒,只是长长的睫毛动了动。


  “喂?”带着一股子京味的奶音透过手机传出来,加了电流的声音莫名磁性。


  “杨少爷,我们家少爷是在您那边吧”杨九郎摸了一把头毛看了一眼正嗨的不知东南西北的张九龄点点头,又想起隔着电话那边看不到连忙说了“对。”


  “劳烦您告诉我们家少爷一声,家里那位已经等了他三天了,饭都没怎么吃,让他回来一下吧。”管家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奈,但其实他也只能劝说一下,少爷的心思是他们不能左右的。


  杨九郎轻拍了一下脑门,坏了,只记得自己刚回国要老大陪自己玩,忘了他已经结婚了。


  “好,我马上告诉他。”


  “谢谢您。”


  杨九郎挂掉电话,一把扯过蹦的正带劲的张九龄给了他一巴掌,这一巴掌拍的张九龄有些发蒙,眨巴着眼睛看向杨九郎,有些下垂的狗狗眼满是无辜:“干嘛呀?”


  “老大,你是不是自己都忘了自己已经结婚了,快回家,人都等你三天了!”


  张九龄愣了一下回过神来:“靠,我还真给忘了。”


  “快回去吧”杨九郎翻了个白眼瞪他,虽然张九龄估计也看不见。


  张九龄一遍系扣子一边往兜里塞手机还不忘给杨九郎回话:“那下次再玩啊。”


  杨九郎点头大气的冲他摆摆手:“快走吧你。”


  张九龄和王九龙属于典型的商业联姻,两个富二代不知怎的就被定下了亲事,张九龄拿到结婚证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一边这个像大号旺仔的少年比自己还要小两岁,慢慢的青春气息有些害羞的看着他。


  轻手轻脚的推开门,张九龄抬眼就看到了窝在沙发上的王九龙,毕竟那么一大团在沙发上也是显眼,他脱了鞋光着脚踩在地毯上然后回房间抱了一床被子搭在了王九龙身上:“这傻子也不知道回房间。”张九龄一屁股坐在地上托着下巴看他。


  闹铃声突然想起,张九龄措不及防被吓了一条连忙去关,关掉才反应过来这是王九龙的手机,他又看了一眼上面显示还有四五个闹钟,明称全都是“工作。”


  “工作个屁,刚睡醒就要起啊。”张九龄一边小声的念叨一遍关掉了王九龙的所有闹铃,当然了,是用王九龙的指纹解的锁,至于怎么知道的王九龙才睡,某人在回来的路上调了监控。


  肉乎乎的脸被托出一个弧度,张九龄正在看王九龙的手机,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反正是用他生日开的锁,怕什么,谁让王九龙把能开锁的那个手指头压到身下去了呢。


  张九龄挑眉,从他扬起的嘴角就可以看出来,他对于王九龙把密码设成自己生日这件事还是很满意的。


  喧闹的下课铃声响起,带着孩童的稚气声音噪杂,上次听到是好久以前了吧,张九龄恍了下神本能的快速的摁下了接听健转过去背对着王九龙。


  “九总,九点的会议需要推迟吗?”


  “会议,什么会议?”


  “是夫人啊!是这样,公司在九点有个关于珠宝设计的会,您看九总还来的急吗?如果不行的话就把会议推到下午?”


  “哦~那推迟唔……”张九龄话还没说完一只手就把他的嘴给捂住了,还有一只手握住了他拿手机的那个手腕,白皙的修长手指跟他一对比简直是精致。


  “推到十点,我马上过去。”


  “好的九总。”


  张九龄气呼呼掰开王九龙捂着自己嘴的手转过身来瞪他,眼里露出几分不悦,他眼尖的瞥见电话还没挂,站起来就要去抢王九龙手里的手机,王九龙也站起来了,一米九三的个子极占优势,张九龄蹦着跳着都没能勾到只好生了闷气。


  王九龙伸直了手臂低头,张九龄衬衫上本就没有系紧的扣子随着他大幅度的动作连着开了两个,露出胸前的软肉微颤,王九龙瞳孔一缩喉结动了动。


  “九龄儿,你现在是我的合法夫人,我可有权利对你做些什么。”


  张九龄顺着王九龙的目光向下移,看到了自己半敞开的衣襟,又想到他刚才说的那句话耳朵变得通红,鼓着嘴说不出话来。


  而电话那头的助理表示:“我只是来问问会议需不需要推迟,并不是来听您二位打情骂俏的,我能不能申请涨工资。”


  王九龙趁着张九龄退后的空隙将电话放到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张九龄眼睁睁的就看着手机出现了挂断的标志。


  “去去去,去什么去啊,你才睡了几个小时啊,吃饭了吗就去。”张九龄有些急了,拔高的烟酒嗓听起来有些沙哑,他不久前才喝了酒,身上的酒气都没有消下去。


  王九龙轻笑一声走过去捧住他的脸用自己的额头抵着他的额头:“走啦,陪我去睡觉,中午吃完饭下午带你去玩。”


  又来了,这种熟悉的人感觉,刚才的电话铃声,亲昵的捂嘴动作,一切都那么的自然而又合适,张九龄强压下内心翻涌而出的异样情感:“那你的会议呢?”


  “推到明天了。”王九龙松开捧着张九龄脸颊的手往两边一摊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张九龄不懂他为什么突然改了主意迷迷糊糊的抬头看着他。


  “夫人不让,有什么办法呢?”


  张九龄突然就有点想打他,早知道自己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还折腾这么半天干嘛,还白白让他占了便宜。


  好生气啊,但是又不能下手打,张九龄将两手一抄走进卧室麻溜的脱掉衣服卷进被子里只露一个头出来看着王九龙,颇有些嘚瑟的意味。


  “你是打算让我再找一床被子?”


  张九龄用力的点点头,腮帮子上的肉都跟着一颤


  “我不,我要和你一起睡。”


  “不可能,你也是想瞎了心。”张九龄缩在被子里冲他吐舌头,心里小算盘打的啪啪作响,反正你又不能揍我,王九龙是没有那个勇气,但是王九龙脸皮厚啊。


  他深深地看了张九龄一眼开始脱衣服,上衣被脱掉随手扔在一边,张九龄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王九龙的身材还是很好的,肚子上没有几分多余的赘肉,加上又白又细的腿,很是好看。


  “我*,你个流氓!你要干嘛!强抢民女啦啊啊啊啊啊!”


  王九龙盯着他:“现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我进被子,另一个是我感冒。”


  “净这个,你净这个”张九龄愣了下还是认命的把被子松开转过去背对着王九龙,张九龄体寒,即使在被子里裹了这么长时间手脚还是凉的,王九龙不一样,他性属火,身上暖洋洋的像个小太阳张九龄一开始还忍住没靠近,后来直接缩到了人家怀里,王九龙无声的笑了笑将他搂的更近了些。


  两人一觉睡到了下午,睁眼时天都是晚霞染上的艳丽的红,遮住了昏昏欲睡的太阳,王九龙正搂着他把手机开了静音看视频,张九龄轻轻的推了他一下:“你怎么也不知道叫我,这都几点了”


  王九龙打开手机的声音揉了揉张九龄睡的乱糟糟的头发:“不晚,才五点多,赶得上出午饭吗?”


  张九龄排掉王九龙的手起身穿衣服:“什么不晚啊,你早上就没吃,中午也没吃,你胃受得了啊?”


  王九龙做起来揉了两把自己的头发小声的嘟囔:“没注意,习惯了。”


  张九龄耳尖的听到了王九龙的话:“习惯了?什么破公司啊,压榨员工!”


  王九龙抬眼看他,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张九龄被他看的发毛,停下了整理卫衣帽子的手看回去跟他对视。


  “我自己的公司,叫玲珑”王九龙掀开被子起身到衣柜前找衣服,张九龄愣住了:“玲珑,玲珑…”


  这个名字为什么这么熟悉?


  王九龙套上白色的卫衣穿上黑裤子背过去蹲下系鞋带,张九龄站的地方刚好能看到王九龙的后颈,他的后颈上又一个字母——z。


  张九龄瞳孔一缩,他伸手摸了摸自己后颈出同样的地方,哪里也纹了一个字母——w。


  身后穿来了两声低笑,王九龙没怎么在意,手里继续着穿鞋带的动作,直到后面再次想起声音:“楠楠”王九龙的手僵住了看着张九龄走过来蹲下开始给他系鞋带。


  “藏的挺深啊,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一切都觉得这么熟悉了,你的手机铃声是我们上过的私立特有的下课铃,亲昵的捂嘴动作是咱俩逃课你怕我出声引来老师,手捧着脸颊对额头应该是你过生日那天不知道从哪听来的说额头碰额头可以永远在一起,而玲珑,是你一直嚷嚷着要为我开的公司。”张九龄嘴里嘚啵嘚啵说着手下动作不断,在话音落下的同时手在匡威的白色高帮上打了一个漂亮的结。


  “藏的挺深啊,是不是我想不起来,你就打算永远都不告诉我,恩?”张九龄冷着脸看向王九龙,被训斥的人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张九龄把调子拔高:“王昊楠”


  王九龙抬头看向张九龄:“我没有,我只是觉得你会忘了我,我怕你不记得我。”高大少年的眼里有些水光,在白炽灯的照耀下落在张九龄眼里显得有些刺眼。


  “我不会忘了我当初最喜欢,现在依旧最喜欢,我最心心念念的王小胖子。”张九龄抱住王九龙,得到了回应的王九龙抱住他,将头埋在张九龄肚子上,然后听到了张九龄的肚子在叫,他轻笑一声,张九龄推开他:“笑什么笑,我饿了!”


  “记得北三环路口那家火锅店吗?”


  张九龄眼睛一亮,口水都要流下来的样子:“记得”那是他最喜欢的一家店。


  “可那家店不是关门了嘛?”


  王九龙站起身给张九龄穿上外套:“我把那家店买下来了,现在在北二环,我们去那里吃.”


  “好!”


  王九龙走到门口刚套上外套还没开门就被人拦腰抱住,软乎乎的小手摸着他的肚子“楠楠,你要相信,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王九龙转过身捧住张九龄的脸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我自然是相信你的。”


  


  


  

谢谢喜欢

评论不要钱乖乖们

  


  


  

  


  

评论(16)

热度(4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